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夜光明月勝非常,幸際昌期肯退藏,善價既能從美願,自然聲譽顯昭彰。古本天后籤百首--都魁

古本天后籤百首

本籤詩由    解 籤 閣   解譯與整理--2013年9月二版 

 

都魁

本籤吉凶

上上

 

夜光明月勝非常,幸際昌期肯退藏,善價既能從美願,自然聲譽顯昭彰。

 

良金美玉 自有定價 若遇貴人 聲隨名雅

 

詩文解譯

籤  詩

詩文解譯

夜光明月勝非常

夜晚的明月光,非常的殊勝。

此話隱喻,本籤對於屬「陰」者有利。

幸際昌期肯退藏

幸運的遇到昌隆的時期,自己也很內斂。

善價既能從美願

好的評價就能隨從美麗的願望

自然聲譽顯昭彰

名聲自然就彰顯了

清涼月解

本籤重點

本籤有利於「陰」方面,或屬「陰」者之謀求之成功。

屬陰之項目:情感、內在、名份等相關類別皆是。

屬陰之人物:女性、下層的人,低職位之人、孩童等皆是。

反之,不屬以上者則此謀望平平。

愛情婚姻

整體愛情運?◇問姻緣何時來?

整體愛情,幸福美滿,能和名貴之人,結為連理。

問心儀對象可否求?◇問當前交往對象可否更進一步或走向結婚?

你有著優質的愛情條件,又逢這青春年華,找到理想對象是很容易的。又在媒人的介紹之下,就得到姻緣了。你

所喜歡的他,條件也很好,這也是你的好對象。你們是天註良緣,走向結婚是不成問題的。

問愛情分手可否挽回?

偶然地吵吵,更能夠促進彼此的了解,多多為他的立場著想,去挽回你的愛情吧。

求職工作

問何時可找到工作?◇問工作在哪裡?

你本身擁有專業學問,找到工作是不難的。若有人介紹工作的話,這也是你很好的工作了。

問工作運途?

由於有著良好的專技和品德與做人態度,故能在工作上步步高升。

創業事業

問創業時機?

若問創業者,先低調隱藏一下,等到好時機降臨時,再行出發。

問事業運途?

若想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,應注重對顧客的服務品質,對於員工的照顧,對於自己則要謙恭、內斂,這可以讓你的事業做的更騰達。

問適合的行業?

用「內在」可以發揮的事業。

考試競賽
升遷競選

問考試前途?

若參與各種考試,則要用功準備,隱藏實力,等到時機一來,則全力衝刺,若能如此,則能托穎而出。

問學業前途?

在功課上,多多歷練,多多學習,則能讓自己闖出名堂。

問競賽前途?

若想在這次競試脫穎而出,那加強自己的實力不可缺少。而當前外在環境狀況,對你的競試有利,所以,只要充實自己,那此次競試就不成問題了。

問競選前途?

在競選上,以低調、謙恭,表現自己內在者有利。

問升遷前途?

若想在升遷上得利,那做人處世就是你要加強的地方了,做好人際關係,就是你升遷的關鍵所在了。

當秉持著不貪欲的精神而作,這才有勝算。若是過於大膽的話,那就會吃虧。

經商前途?

若想在生意上騰達,應注重對顧客的服務,給予顧客好感,注重禮節與自己生意上的聲譽,只要把這方面做好,生意自然昌隆。茲提供工作信條如下,以供參用:

給人信心、給人服務、給人歡喜、給人方便、給人希望、給人關懷。

房地買賣

若問賣房地產者,你的房地產就如玉石般,潛藏著很高的價值,若想賣出的話,易得到買主親慕。

雖然疾病,但是具有康復的潛能。而此疾病,當注重心靈的療養,若能徹底清理內心的苦惱、苦傷,這就是康復的最佳解藥了。

當前萬事OK,只管向前邁進你的人生。

若問求孕者,生個千金沒問題。若想改生男孩的話,那要加強行善布施與自己做人的德行,待人更應該大方慷慨,不計小節,這功課補修一下,這也能生個男孩。

訴訟運途

能討回公道。

 

籤詩故事

故事內容

 

解籤範例

失物→東北。以自己平常生活居所為準,人在居所外的門口,面對門口,則右前方即是所指的東北。

  

籤詩的解釋千變萬化,皆因問題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。以下詳解,僅供參考,也是提示。若需要個別解籤者,請直接到  解 籤 閣 發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