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去年百事頗相宜。若較今年時運衰。好把瓣香告神佛。莫教福謝悔無追。雷雨師籤百首-04


雷雨師籤百首-04(本籤詩由 解說與整理/2013年二版)
第四籤
甲丁 下下
1.去年百事頗相宜。
2.
若較今年時運衰。
3.
好把瓣香告神佛。
4.
莫教福謝悔無追。
頗→可
籤詩翻譯
1.去年各方面都算還可以。
2.若比較今年則今年時運算差些。(事情會越來越糟糕)
3.拿些香花供果來神佛前禱告。(以讓神佛能預先保佑你)
4.莫讓福報過去了,那就後悔也來不及了。(要有預防之道,以免病入膏肓)
本籤重點
1.好事已盡,壞事將來,這是預防的時間到了。
2.因為淡泊名利或退守,反而因此逃過一劫。
3.完整的改運請依順序經營: 懺悔.業障止惡持戒、行善.修德
清涼月解
◆愛情
◇若單身者問姻緣在何方。
姻緣總出現在好運之年,由於你的好運年已經過去了,所以,今年大不利你尋求姻緣了。除此之外,還提醒你,今年的你還是多多拜神佛,這可預防一些禍患。
◇若問當前心儀的對象可否追求。
雖然你喜歡他,但是,愛情並非一時喜歡就代表未來會甜蜜。尤其你今年運勢不佳之下,建議你不用追求誰,只勸你把上好的貢品在神佛前祈求平安。
◇若問當前交往對象的愛情前途者。或問當前交往對象可否結婚。
儘管過去曾經甜蜜,但是,今年運勢已經不如往年,所以,你要有最壞的打算。屆時,若是論及分手的話,你還是勇敢的接受吧!
◇若愛情陷入困境者,或愛情分手者,或夫妻離異者。
甜蜜的愛情已成過去,如今的困境與分手,這正是你脫離此感情的最佳時刻了。所以,你不必要求挽回,也不必寄望愛情能恢復往日的溫馨,而要藉此機會結束這愛情,若能如此,反而可以讓你避開未來的愛情災難。
◆事業、工作
人生的命運總是有高低潮,儘管過去一年還算順遂,但是,這將成為過去了。接下來的一年,在工作或事業上,不僅要保守,而且要預防各種災難,這是你不可輕忽的。請多多求神佛保佑吧。在此並建議提早懺悔.業障,這能讓大災化小,小災化無。
◆求職
若問求職者,人人都期望能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,由於你的好運才剛過,所以接下來的求職困境會較多,因此,你當提早懺悔.業障止惡持戒、行善.修德,若你願意如此,就能順利找到好工作。
◆考試
你就打算要考試了,也不管是你否剛考完,在這一年當中,時運對你不利,所以各種考試成果都不佳。若想在考試這方面能突破瓶頸,這是需要很大的努力的。若你願意懺悔.業障止惡持戒、行善.修德,那即使命中無此考運,也會因為你的勤於修行,而得到新的好命運了。
◆治病、健康
世俗間難癒之疾病只有兩種,一是業障病,二是慢性病(無明病),此兩類疾病靠當今醫藥確實醫不好,只能藉由懺悔.業障止惡持戒來減輕病苦與提早病癒。而無明病,則需要以修行治療。而以這些方法也是需要長時間去做才有效果。
◆求孕求子
若是已經有了孩子,那是沒必要再求生孩子的,因為接下來的時運不佳,想要求孕求子都增加了不少的難度。若實在沒有兒子或有生子壓力,那你再求吧。只是,此謀望能否成功,這可操之在你自己。若你願意懺悔.業障止惡持戒、行善.修德最少做個一年,那不管是求孕或求子,都有機會成功。若你願意這樣實踐修行,那神明看了也高興,也會自動暗中相助了。所以,只怕你不努力而已。
◆投資、理財、買賣
就算你在過去的一年裡,曾經在這方面小有獲利,但是未來的一年裡,時機已經沒那麼好了。所以,接下來的你,各種投資計畫都當停下來,各種理財行為都要小心可能出了差錯。建議在這未來的一年當中,多多祈求神佛保佑,以度過財務上的危機。
相關連結
各種改運法中最上之法
以修行改運
消業障的方法
懺悔的力量
業障病怎麼醫
消業障有多少功效
不受戒就不犯戒嗎
你是否為宿命之人呢
要如何行善布施?
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
功名無。財祿輕。訟宜息。婚未成。
病難癒。行阻程。若求吉。禱神明。
未→難
先吉後凶。時運將否。謀事無成。頓非前比。
秉誠禱神。以求福祉。若無遠慮。悔無及已。
好事連綿過。時衰禍漸來。
頂天並拜地。庶可保無災。
連綿→從前(連綿,河洛話,即將的意思)
此籤吉事已去。凶將漸來。祈禱神明。以保平安。
官事臨身。是非自見。凡事謀望主不成。
求財交易不就。所為皆不利也。
此言名利之機。禍福之由也。尤當預圖。免致噬臍。悔之晚矣。
今年時運衰。言謀事不利。眷屬不寧。但當側身祈禱。則變災為福。
凡事先凶後吉。運字或作漸字。
此籤吉事已去。凶禍將來。官事臨身。是非自至。凡事謀望不成。求財交易不就。所為皆不利。急宜祈禱神明。積德回天。庶不致貽後悔耳。
去年相宜。已往之吉。今年運衰。見在之凶。瓣香告神。勸人早植善果。感格神明。庶可轉禍為福。若無神佛扶持。則福力衰謝。殃咎並臨。佇見噬臍之悔。將何及哉。占者宜早修省也。
一人平日許下香愿。後患病。占此。輒以未酬香願。為疑不及禱而死。
瓣香告神佛。福謝悔無追。二語靈甚。
籤詩故事一
小秦王三跳澗
小秦王即唐太宗李世民,他去找劉武周時,被劉武周的部將尉遲恭追殺,逃亡時三次跳過溪澗,幾乎罹難時,幸好秦叔寶趕來救他。
籤詩故事二
張翰憶鱸魚
張翰在北方洛陽齊王手下做官,秋天到了,秋風掠過,不禁想念起江南家鄉的菰菜羹和鱸魚膾,於是馬上辭掉官職回鄉。
他對人說,人生難得,貴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心意,怎麼能為了名利地位而羈絆在數千里之外呢。
不久,齊王敗亡,當時的人都說張翰料事如神,跳出了可怕的政治漩渦。
古人云,淡泊以明志,而在亂世,淡泊還可以保命啊!而貪圖權勢, 同流合污,又有幾人善終?在今天,放眼四望,一切都在應驗著。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3/7/12/c1358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