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免費測字、看前世、解籤、改運

免費測字、看前世、解籤、改運

讓千手千眼大慈大悲
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
為您加持

張相片

修行指引‧心靈開導‧命運解疑

 

這個服務自始以來,已經有七個多月了,但至2011年12月開始,原來的服務則有所改變。

原本看前世是給當事者了解因果之用,但是,若只知了前世,卻不知修行或是不充實智慧,那看了前世也是無意義的。許多格友的命運發問中,想要知道命運,但是這裡的文章超過五百篇卻都沒看,這樣只是迷於算命,但卻不精進學佛修行。有感俗人這個毛病,故自即日起,停止「看前世」的服務。

另外,若你想要發問人生各種問題,自己的基本資料要先說清楚,問題狀況也要說清楚,這才能給你貼切的解答。

若你想要發問各種人生問題、修行問題時,要列舉自己基本資料如下(出生日請用國曆)

請直接填寫下表拷貝應用

 

大名:

國曆出生年月日:

男女 :

職業專長:

國籍居所:

婚姻狀態:

人生志向:

 

若是替別人發問的話,除了要表明這是代問之外,這必須是當事者要你代問的,你才可以代問。

此外,版主給你解答之外,若有附文章連結,這也是解答的一部分,這必須自己要看,你才有更完整的知識。

另外,同個問題若是問個沒完者,以後就不再回答你。因為代表你沒把話聽進去。

此外,若你想要發問各種問題前,可以先在本部落格找相關文章閱讀,都看過之後,若有問題再問。

需要發問者請來信:budda99.chiayi@msa.hinet.net

若問籤詩者,請將該籤詩從解籤閣中拷貝或寫出來。

 

440則其他網友的發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