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一朝無事忽遭官。也是門衰墳未安。改換陰陽移禍福。勸君莫作等閒看。雷雨師籤百首-80

雷雨師籤百首-80(本籤詩由  解說與整理/2013年二版)
八十籤
辛癸  中平
   
1.一朝無事忽遭官。
2.
也是門衰墳未安。
3.
改換陰陽移禍福。
4.
勸君莫作等閒看。
籤詩翻譯
1.原本平安無事卻突然遭惹了小麻煩(原本沒事卻突然有個謀求或狀況)
2.這是陽宅、陰宅不安所致(風水、地理、居家環境要調整一下)
3.改變一下居家格局,調整一下方位可以改變禍福(造化個好環境可以換個好運氣)
4.這件小事可別小看他喔(環境影響心理,心理影響處事,處事則影響運勢,故不可小看。)
本籤重點
1.請把居家環境打點整潔,空間重新佈置一下,則有助命運。(把風水照顧好)
2.行善修德亦可改造命運
3.懺悔業障,可以消減壞命運。
4.祈求神明保佑加持,也有效果。
5. 本籤的重點在於,先把居家環境照顧好再說。
◆各種謀求,或改善,請參考以上四點,多管齊下,則效過更佳。
清涼月解
◆凡事
你有這個謀求或小困擾,這是因為風水不佳所致,因此,只要把居家環境調整好(臥室風水怎麼擺),你就可以心安了,當前的謀求也許就不想了,這個小麻煩也許就消失了。譬如,有人想求姻緣、求生子等種種的祈求,其實,你只要把居家風水照顧好,你的「心」就安定了,就不再祈求了,或者所求順利了。所以,你當把風水先照顧好,那再說吧!(什麼是風水)照顧風水不用找風水師,你只要維持居家環境的整潔、順暢那就是好風水了。
◆考試
若問考試前途者,請先把讀書空間調整一下,讀書的地方力求安靜、整潔,光線適中,這樣讀書效果才會好。讀書期間,各種雜務事力求排除,以免影響讀書。以最好的環境讀書,則能得到最佳的考試效果。若環境雜亂,則心情也會亂,那讀書效果就不好。反之,環境安逸,則讀書效果好。
◆求職
若欲求職獲得錄用,除了考試方面遵照以上辦理外,若有面試者,穿著要整潔,談吐要表現溫文,儀態要高雅有禮,….等等的重點,請自思考這類的求職面試重點,而後自行準備。
◆求孕求子
若想求孕求子者,臥室空間要重新調整一下,室內優雅氣氛好,感覺舒服溫馨,請自行調整適合的床位與空間氣氛。
◆治病
若問疾病治療者,請換個好醫生。也請同時改造患者居住空間,基本原則就是臥室要整潔、看起來清心。請重新打點臥室環境,讓居住者感到安適、歡喜為原則。
相關連結
為自己創造個居家的好風水
正確的看待風水
臥室風水怎麼擺
什麼是風水
不可不知的風水學知識
挑時剖腹生產能為孩子創造好命運嗎?
點痣能改運嗎?
八字重就能富貴嗎
若命中有「犯小人」之災要怎麼辦?
貴與賤--命理解析
各種改運法中最上之法
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
   
名與利。宜改圖。訟和解。保無虞。
病更醫。行漸回。婚別配。莫輕為。
風水不利。門戶衰蹇。致招殃咎。有此禍變。
急宜速改。避惡向善。若能戒意。庶幾脫免。
禍福無門咎有因。免求地理與星辰。
若能積善祈天佑。禍自消除福自新。
咎→各
無予遭官訟非平起也。
門衰墳未安。是其陰陽二宅風水不利所致。
改換陰陽吉。更改宅安墳方向移禍福。由此轉禍為福也。
莫作等閒言。禍福隨人轉移。迴非泛常無根之論。
必身體力行。親睹其效。始信為千古至言耳。胡不勉而行之。
此籤宜避凶趨吉。是故從新不可妄為。亦不可坐守。
始以無故而得禍後。亦可以作善而致福。
如人家墳宅未安。必須改換陰陽方向。乃可化凶為吉也。
若自己毫無轉動。福何由而集。禍何自而消乎。
此籤宜趨吉避凶。革故從新。不可妄為。亦不可坐守。始以無故而得禍。後亦可以作善而致福。如人家墳宅未安。必須改換陰陽方向。乃可化凶為吉也。若自己毫無轉動。福何由而集。禍何自而消乎。
無事遭官。訟非乎起也。門衰墳未安。是其陰陽二宅。風水不利所致。改換陰陽。言更改宅墳方向。移禍福。由此轉禍為福也。莫作等閒。言禍福隨人轉移。迥非泛長無根之論必身體力行。親見其效。始信為千古至言耳。胡不勉而行之。
   
一生占此。中武會試。
一生占之。因墳傍開門。構訟。蓋求第者遭官。
則受職。置產。置營葬者遭官。則應不宜也。俱首句
籤詩故事一
陶侃卜牛眠
所謂「牛眠吉地」由來,乃東晉陶侃將葬父,家中牛忽走失,侃因尋至某處,適逢一老父謂之曰:「前岡見有一牛,眠山汙中,若葬之,位極人臣」,又貫指其修處曰:「此亦吉地,當出二千石」,言訖不見,侃尋牛於山下,遂葬父於此地,而侃與周訪至交,乃以修地告之,後侃位三公,訪亦三世為益州刺吏。
所謂「牛眠吉地一當指其龍穴形如一牛臥於水澤之狀,圓聳端秀,龍虎有力,堂前有秀池相映。後世因稱吉穴為牛眠地。
摘自籤詩網
籤詩故事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