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歡娛變作禍胎懷,家道蕭條百不諧,門裏添心又未下,犬生三角又還來。古本天后籤百首第070簽

古本天后籤百首

本籤詩由    解 籤 閣   解譯與整理--2013年9月二版 

 

第070簽

本籤吉凶

下簽

 

歡娛變作禍胎懷,家道蕭條百不諧,門裏添心又未下,犬生三角又還來。

 

福遷成禍 喜多成哀 悶猶未解 災又還來

 

求財→無財利。
交易→難成。
婚姻→有障礙。
六甲→生女。
自身→祈福。
疾病→難關。

家運→求安。
尋人→難見。
失物→東北。
移徙→不宜
行人→至。
公訟→難關。

詩文解譯

籤  詩

詩文解譯

歡娛變作禍胎懷

一時的好景,卻變成禍害的來源。

家道蕭條百不諧

家道中落,各種事情都不諧和。

門裏添心又未下

家內之事增加內心的苦惱又令人放不下。

犬生三角又還來

無中生有的壞事,又不斷來回著。

清涼月解

本籤重點

因福得禍。禍又惹禍。

愛情婚姻

整體愛情運?

此愛情運,當防得到愛情之後,反而惹來麻煩。譬如當防未婚懷孕惹來困擾,與連串的問題。此愛情分與合都是困擾。

問愛情分手可否挽回?

分手不僅分手,還有節外的更多問題要解決。你還是要將問題一個個處理再說。

求職工作

整體工作運途?

雖然可以找到工作,但是卻衍生一些問題。雖然有工作了,但工作中卻多了些問題困擾著。建議多多求拜天神以祈求平安,或者恭頌《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》,以讓觀世音菩薩幫你化解。

創業事業

問創業時機?

目前不適合創業,因為創業之後會惹來一堆問題。

問事業運途?

雖然有了事業,但是卻不順利,事業中的問題不少,這都需要你依依去處理。

考試競賽
升遷競選

問考試前途?問學業前途?問競賽前途?問競選前途?問升遷前途?

得之非福,失之非禍。若想得到這個謀望,你要想清楚。建議打消原來的謀求為宜。

建議不要投資為宜。

經商前途?

雖然有了生意,但生意中總會有些問題困擾著。

房地買賣

這筆買賣要是進行成交了,反而會衍生一些問題,這是你自己要預防的。

不正確的醫療方法,往往讓病情更惡化。若是慢性病之類,請在平常修行這有治百病之療效。

此時的轉變陷入困難,因為其中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。你只能一一化解,再求打算。

若想求孕的話,懷孕之後會衍生一些問題。建議暫時不求則更好。

訴訟運途

這個訴訟案件會對自己越來越不利。

 

籤詩故事

喚玉娘懷異胎(玉娘私情遇難)

故事內容

 

解籤範例

失物→東北。以自己平常生活居所為準,人在居所外的門口,面對門口,則右前方即是所指的東北。

  

籤詩的解釋千變萬化,皆因問題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。以下詳解,僅供參考,也是提示。若需要個別解籤者,請直接到  解 籤 閣 發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