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仙風道骨本天生。又遇仙宗為主盟。指日丹成謝巖谷。一朝引領向天行。雷雨師籤百首-07


雷雨師籤百首-07(本籤詩由 解說與整理/2013年二版)
第七籤
甲庚 大吉
1.仙風道骨本天生。
2.
又遇仙宗為主盟。
3.
指日丹成謝巖谷。
4.
一朝引領向天行。
籤詩翻譯
1.你的先天資質、條件很好
2.又遇到好的老師之調教和學習
3.來日當可練成好功夫
4.屆時就能發揮無比的功力了
本籤重點
先天優質,後天善調,未來宏圖,指日可待。
由於先天與後天條件與機緣都很好,故未來將鴻圖大展。
清涼月解
◆愛情
◇若問愛情前途者,你本身的愛情條件很好,喜歡你的人也多,將來也能遇到門當戶對的好對象,屆時愛情還能開花結果,同時走向幸福美滿的人生。
◆求職、換職
你的求職、換職條件很好,又能遇到賞識你的人,故能被錄用,而且將來可以在工作上有卓越的表現。
◆事業、創業、工作
若問事業、創業前途者,你的事業資材、條件很好,又有好的經營理念,因此將來事業將大有成就,而且還能財富廣進。
◆學業
若問學業前途者,由於本身資材很好,又遇到好老師,故將來可修成學業得到學位,並發揮無比的能力。
◆考試、競試
若問考試前途者,你的功課和本領一向很好,這次又參與自己擅長的科目競試,這必定可以高分金榜題名或得勝,而且往後也發展的很好。
◆治病
若問疾病者,本身體質很好,又幸巧遇到好醫生治療,若能在二十一天康復好轉者,則屬有效。若此段時間內還不能康復者,則此病凶。
◆求孕求子
你的先天福報很好,身體健康也沒有問題,若想生男女,就能如願生男女。
相關連結
每個女人都有的高靈敏雷達
消業障的方法
懺悔的力量
業障病怎麼醫
消業障有多少功效
要如何行善布施?
因果報應是誰在管理
要如何行善布施?
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
圖名遂。求財豐。訟得理。病不凶。
行人至。夢飛熊。陰地吉。婚姻仝。
天生富貴。況得神助。凡骨成仙。昇騰雲路。
庶人遇貴。財物皆聚。百事大吉。何必疑慮。
問病三日內。須逢好手扶。
若還求富貴。雲路是亨途。
此籤。
貴人占之有薦投之喜。(推薦投靠)
士人占之有不虞之譽。(預料不到的聲譽)
庶人占之有百倍之利。
若占病。當有仙醫扶佑。在三七日內有效。否則凶。
呂洞賓。唐末避兵。多遊湘湖。
梁魏間稱回道人。亦稱守谷客人。皆自寓之。
凡富貴者占此。事必遂意。諺云有錢十萬可通仙。
若貧賤之人。勢力不勝。不應此籤。遇人扶持。事方亨泰。
亦恐不久。病有仙遊之約。如過一月。保可無虞。
此籤貴人占之。有薦拔之喜。仕人占之。有飛騰之兆。庶人占之。有百倍之利。方外占之。有仙昇之期。病患占之。有醫藥之緣。亦恐有正應反應不同。占者審之。
道骨天生。夙有道緣也。仙宗主盟。仙階得路也。指日丹成。沖舉當在指顧間。引領向天。身在雲霄之上矣。方士占之。上上大吉。文士當係玉堂清品。他事則嫌空幻。未可全以吉斷。
世宗時。羽士陶仲文。占得此籤後。以方枝遭際。
歷官禮部尚書。封恭安伯。
籤詩故事一
呂洞賓煉丹
唐朝人呂岩(或作巖//)。字洞賓。天寶十四年四月十四日巳時生。
自號純陽子。考取進士,當江州德化縣長。穿官服出遊時,在廬山遇到鍾離真人(鍾離和~八仙之一),教呂天仙劍法。也有人說是遇火龍真人。教呂天遁劍法。
呂洞賓了解易經九九數法,學煉丹方法。住深山煉仙丹,煉成後就長生不老了。
他常來往在湘(湖南)、鄂(湖北)間。湖南洞庭湖地方太守滕宗諒,曾經在岳陽遇見他,自稱是華州道人。
籤詩故事二
相關連結